管理人:三

牢骚和花痴,偶尔囤照片

随便记记

初看the crucible后隔天早晨,睁开眼望了会青旅的天花板,想翻个身,狭窄的上下铺就嘎吱嘎吱作响,现实挤压进的些许辛酸才让人从断片状态中反应过来,但混乱仍持续着。比如感觉看到那个大胡子面影已经是外星球上的事——事实上只是在前晚,在地铁二十分钟外的49街——再比如像是掉进一个空间,我在前一秒存在,在这一秒存在,但下一秒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稀薄;纽约,big apple,一个被我列入人生最终理想地的地方,但彼时的自己恨不得马上乘上回岛国的飞机逃跑;打开手机相册,几张昏暗的合影牢牢显示在最前端。"哇我见了本命还合了影好激动好幸福"——这才是正常迷妹的反应,是不是?而我却只有一种渎神般的无地自容感,甚至还想吐…?你们本老师,究竟是否来自这世间。

确实又是的。

其实这一趟的一切都很预料之中,旅费确实窘迫,即便已抠出浑身上下每一个能花的子。同时安定地开销失控,想着给你本送束花,经过flower district看到绛紫色的花毛茛,呼啦一下50块随风飘走。事后才发现路边deli卖的花好看又实惠(。)在青旅也是安定地默不作声,什么趁机会锻炼口语,通通浮云。

你本也是如想象中那样好看又可爱,独一无二的轮廓犹如神赐,脸小得我XXS号的手估计都能掌握。我,一个黑粉,瞬间嘎地一下就记起了对他的初心:一种美学上的圆满。周六接连两场的高强度感觉他已经分分钟累得想狗带,但眼底依然藏满光芒。

也如想象中会不紧不慢地跟等在SD的人签名合影,对于礼物和天花乱坠的称赞,都温和地回应着Thank you,Thank you。与此同时又带着方圆几公里的个人结界(当然只是个人观点),似乎想再多接近他一毫米都是一种不自量力与冒犯,但正是这点让人欣慰不已。后来和几个同好妹子聊起来时,也都觉得正是这样的三五六事使这个人更加的lovable吧。

比如有妹子问他休息日怎么安排,他搓搓脸颊,说要去metgala,"I have to sit there",一脸不想上班的样子。太可爱啦wwwww

又比如之后被问起舞会好玩吗,very bad night,他回到。当时就在想,这是否是我遇见的头一个被问到how are you时会回答very bad的歪果仁?

回想起自己之前矫(发)情(病)起来对他的形容:三千尺下的深海海水,藏着剧毒的糖果,匍匐街角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的黑猫。

是的,所以不是红也不是白,只能是绛紫色的花毛茛。


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回去看戏那天,临到中午,精神力终于撑不住开始透支,并不知道该买什么酒、什么花、是否能突破shi烂的语言之壁多和他讲些什么的。直觉告诉我这种事时常不会有个太如意的结尾,但还好对他是真心的无欲无求。

只要一想到这一趟竟然是每天都在看到存在于现实的、3D的你本,就足够迷幻和不真实。且莫名觉得对象换成他之后,送礼这种行为其实是种自我感动与陶醉的本质被更加凸显。好吧,送不出去就自己喝(笑

吃土吃到飞起了,最后那场就买的mezz。前排不会有脑袋们将视线挡个大半的上帝视角倒是非常带感,前两场看时几近溢出的虚幻感也没那么强了,或许是台上人一举一动都能收进眼底的关系?

无论多少回都要被他表演里微小的动作细节击败,但是想来也蛮奇怪,明明是这样一个演什么都能将“自我”压缩到最低限的人,我尤其爱的又却是其中那一点细小的属于他“独有”的部分啊。

(看其他repo才知道原来他每场都需要哭到满脸鼻涕眼泪……?唉真是………… 没有咬牙买一次前五排内的票注定是个巨大遗憾……)


途中找时间逛了几次西村,多好的地方,鲜花和咖啡是这里的骨,填充上大把自由时髦的灵魂们。有一回杵在路上埋头查路线,一个正遛着大金毛的小哥从身边经过,停下来问是否需要他帮忙看路。傍晚五六点的阳光洒在对方身上,瞬间就,哇。这是否是一个电影场景。条件反射下我脱口而出“不用不用,谢谢”,连目光都不好意思对上。是的,即便是,我也注定不属于这场景中。

顺道去了你本和小胖约会(误)的餐厅,预算和卡路里都没有了空位,只能像个狗仔一样踹个长焦镜头在店门口一顿拍但不进去吃饭,可疑至极(。

西村这么多美丽的灵魂,他俩一定是其中最好的那一对,啊。








最后,我说自己马上就要回日本了,hope to see you again the future。最后的最后,赶在他坐进车前又花了足足三秒去拼命寻找勇气问到,能否和你握个手。他爽快同意,手的温度在纽约夜晚的寒冷下显得格外之暖。

但却依旧没能抬起头去看看他漂亮的眼睛,西村遛狗小哥的课一个白上()怕是真的抬起头,我就要去walter kerr戏院的洗手间一阵狂吐吧(……


揣着一捧花穿过半个曼哈顿,还写卡片,这种矫情事这辈子大概不会有第二次了(。

附一个去见丈母娘的路上的帕丁顿(没有误

https://www.miaopai.com/show/-M1a8v0rTqP7Y0YiDdko4A__.html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 图 说 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